天啊好长好长的repo太感动了!!!!!!!!!!(我爆哭)
首先谢谢你能喜欢本子!我入坑的晚,当时囫囵吞枣的补完了漫画,却深深的被这个故事和人物间的羁绊折服了,他们真的很好!七班也很好!
TV的的oped我也一直超级喜欢,在干活的时候也会放一个屏幕上循环播放,这些歌曲像是个缩影,一次次看着他们的故事五味杂陈。哎别看我会这样流水账话痨其实我是个语死早。很多时候我都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一直试图将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放在画里。但还是经常觉得这样会不会很难懂啊大家真的能明白我的意思吗。这次本子也是一次挑战用更容易讲故事的漫画来表达而不是条漫和单图,水平不足还是很努力去研究推敲了很久。看到repo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值了!是啊是啊这里我就是这样想的!啊这里也是!这种能传达到的感觉简直太棒了!!!(双手高举转圈)
因为太喜欢了所想我要给他们画个本!因为喜欢更是不敢怠慢每一步试图做到我能做的最好, 虽然是个很简单的小故事,画工也不完美,创作的过程却是开心的!还想画更多!印刷的纸和颜色都是我自己跑去印场选纸盯色,还出过印错的乌龙搞的一团乱哈哈哈好在最后还是有了这个满意的成品!
说到这里最近想再好好看一遍火影,原作给我带来无数的快乐,我心里也有一万个对CP的感受,能分享出去就是最快乐的事情了!

肆贰〇捌:

收到了麦子老师的本子来repo一下!

讲道理自从一脚踩进中年组之后对老乡就逐渐进入了倦怠期,tag都懒得刷偶尔首页随缘吃粮…但是初心cp果然还是不一样的!老师的本子一翻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他们俩果然还是很好很好哇呜呜。tv这么多年oped里太多神来之笔了,关于这个“玉”的部分一直是我的心头肉甚至排在那个放灯ed的前面。疾风鸣人伸出手里的玉照亮了疾风助的脸,但是佐助没有接让玉碎掉了…而当真传鸣人以为玉会碎掉的时候玉却被佐助好好地接到了,“你的心意传达到了,我确实地接收到了,我们的心意是相通的”…我爆哭!这个开头结尾的呼应我吹爆!最后佐助的笑真是太好了,老师一定是神仙才会用这么简练的笔触画出那么传神那么温柔的表情😭
(那个亮亮的东西其实我不太确定是什么总之就叫它“玉”了哈哈)

本子的故事分四段,我最喜欢的大约是中间真传鸣人给佐助写信和等佐助回信的部分…等回信的鸣人不就是等本子的我吗!(什么破比喻)总之这一段描写的鸣人真是太可爱啦哈哈,在办公室周围转来转去最后还蹲到窗外,太好猜啦卡卡西老师要报警了!以及这里最后真传佐助笑的真好看……

告白这里也太可爱,我超喜欢“好不容易下定决心”那里的分镜,太可爱啦那个表情,是我喜欢的那个鸣人啊!(本子里看到于组的方正呐喊体好亲切啊哈哈)另外我也很喜欢本子里关于小樱的部分,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始终觉得她是个好姑娘啊。老师po出来的番外我也看了,超级棒的,不仅仅是这两个人,七班之间的羁绊都有恰到好处的体现真是太好了。

第一部分的故事也超级好的,佐助回来之后的鸣人也还是整天佐助佐助地讲个不停呀。那个“有点饿”的分镜表情也超级可爱的,虽然前一个分镜看着睡着的佐助和小樱的表情还有点哀伤…给我感觉是呀他就是这样的好孩子。喂拉面那里佐助的表情变化体现得也很好,虽然都只是很浅淡的变化但是就是很传神地体现了佐助的心情和他对鸣人的温柔。后面佐助说“不是为了你们”那两个分镜也是,眼神的表现超级到位。佐助这个角色印象里不是会解释很多的那种,通过表情和行为来表现他塑造他应该是最好的方式了吧

最后的叔佐叔鸣也超级好!欧皇助一发出七代目!(是注定的!)以及七代目你看到佐助手里自己的卡居然第一反应是“为什么你的卡比我帅”吗!老实说你抽了多少张助助出来!另外佐助为什么鸣人问你当时有做什么你的反应是老脸一红回答还慢了一下!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你没做什么但是你这个反应很像是做了什么啊哈哈哈哈太可爱啦!!最后一格的分镜超级棒岁月静好你我同在我旋转升天😭😭😭

然后还要夸一下印刷质量,虽然是薄薄的一本但是很精致拿在手里超满足的😭

最后再夸一把封面,用心画的图能感受到,每一个细节都编织了他们的故事,本子我要收藏一辈子!😭


最后的最后@麦辣鸡腿堡加辣🍔 表白麦子老师!看完本子超激动忍不住写了一堆希望不会打扰到😣以前老师说想出无差本的时候我就留言过一定会支持,真的等到这一天实在是太幸福了!能跟老师喜欢一样的cp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