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了一些场贩余本点这里

--------------------

年后快递恢复了,开了本子的通贩!

 

感谢之前预售大家给我的repo和评价,看了真的很开心!!!!

 

本子在四月成都CD上会有寄售!摊位号B30

 

《21》
无差全彩漫本
【原作】火影忍者
【CP】佐鸣佐/鸣佐鸣都可以啦反正就是无差(!)
【作者】我!
【规格】A5全彩
【页数】32p漫画
【价格】45RMB
【赠品】透明贴纸
【链接】点击这里或扫二维码

 

 

 

发货委托了家里人~因为并不是全职淘宝所以可能有时候发货会延迟一两天~尽力给大家尽快发货,如有不便请多谅解!

 

虽然看起来很粗糙但是其实很用心的画了这个本子!内容大概就是以前的条漫内容被我添油加醋的补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很纯爱(?)甜口的!我不骗人我的校对们看了都说甜!条漫表现方式有限,我就来挑战极限画漫画了,实在是太久没画经验不足但是还是画的超级开心!开心到我差点就爆页 

 


评论(21)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