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把本子搞完啦!转圈!我来宣传一下!这周末晚上八点开预售!微博转发14日抽个特典+本子! 

《21》

现货链接

无差全彩漫本预售

【原作】火影忍者

【CP】佐鸣佐/鸣佐鸣都可以啦反正就是无差(!)

【作者】我!

【规格】A5全彩

【页数】32p漫画

【价格】45RMB

【赠品】透明贴纸

【特典】亚克力挂件(预售前30)(每ID限一个)

【预售时间】1月14日(周日)晚上八点——2月1日 (发货1月20日后)


虽然看起来很粗糙但是这两个月还是很用心的画了这个本子!内容大概就是以前的条漫内容被我添油加醋的补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很纯洁的纯爱(?)故事,甜口的!我不骗人我的校对们看了都说甜!条漫表现方式有限,我就来挑战极限画漫画了,哎实在是太久没画经验不足但是还是画的超级开心!开心到我差点就爆页了!

因为淘宝规定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先收藏到购物车再重新点进淘宝再买

因为是朋友的店被封店了大概会被打死()

是预售,估计发货要20号以后!

评论(18)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